我喜歡東方神起。

因為他們五人在一起的時候有一種很特殊的羈絆。

冷血一點的人也許會說是假象,但我比較相信眼中那些真真實實所見的東西。

 

ap_F23_20100116123534201.jpg

 

五人,五種聲音,五種感動。

是朴有天在舞台上跳錯時,鄭允浩會站在他身後拍拍他的肩膀,傳送一種「兄弟,沒關係」的情感。

是金俊秀腳受傷,金在中在演唱會舞台上小心翼翼倒退著幫他推輪椅的情感。

是沈昌珉在領獎時痛哭,朴有天自己也強忍淚水抱抱他安慰的情感。

是金在中不管煮什麼,鄭允浩都會說好好吃的情感。

是鄭允浩被 anti 投毒之後,團員齊聲憤慨的情感。

 

 

 

五人,五種鮮明的特色,一種很強大的力量。

 

 

 

然後從某一天開始,這個力量對我來說好像崩解一樣的撕裂著心。

帶著這樣的傷痛,內心還默默的想保有一點點單純的期待 (又或許是幻想),期許那個 faith 能夠支撐著自己,支撐著他們,支撐著每一個很愛神起的人。

 

May 19, 2009......

former group......

The Beginning......

 

種種字眼就像刀片一樣四面八方飛來,然後輕輕的削著心,默默流出血來。 

不知道剩下兩人的「東方神起」還要用多少力量去撐起那個其實已不復往的局面

也不知道另外三個看似展翅高飛的人怎麼能不痛那些感覺

 

your beginning just the end of TVXQ

 

滿想哭的。

 

 

我單純的想見見生人,因為我也只是個小小的單純粉絲。

但是那種糾結會不會在活動結束後也隨之終結?

我這麼期待著。

期待著。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knatsu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