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2xyLLFTxz5s&feature=related

 

是韓國 2008 歌謠祭的鋼琴對決,整個對金咻咻大加分的一段表演

第一段是 B 團表演的流氓彈鋼琴 (畫面具有相當衝突的美感~不知怎麼的還滿喜歡 *因為跳痛*)

太陽的歌聲還滿不簡單的說~

(PS. 最近 DD blog 也多放一首新歌就是太陽的SOLO  *莫名的覺得他眼光不錯*)

2:20 是精華。

那種帶有蔡秋鳳式的唱腔,筆叉的音感我很喜歡 (*點很謎*)

那不是隨便唱就唱的出來欸~不然你唱唱看 (*氣什麼)

相較之下,對面的金咻咻就好像王子一樣的狀態~(*亮面西裝很好看*)

這麼帥你是想嚇唬誰啊!!!

(金咻咻內心OS:我帥翻了吧~不是開玩笑的~我是 Chrisma 擔當欸 ← 自我感覺良好)

 

而且金咻咻表演的重點在於背後的意義   因為他英文弱成釀子還能夠挑戰英文歌我覺得很酷XD

太陽在表演的時候,金咻咻有凝望(?)著他,而且眼神還滿........(不知怎麼形容)

跟著唱也是一種風度的表現 (金咻咻:我只是想愛現我也聽過這首他唱的那首 dont wanna try...)

不過不管如何,金咻咻他在 4:17 製造的高潮讓人瞬間滿 fall in love 的就是了 (*滑鼠都要捏爆了)

那種拉長音拉到快要斷氣  還能保持帥氣整個狀態相當完整一根頭髮也沒亂掉

 

 

 

讓我整個忘記你平常很蠢 (?) 的樣子~

嬰兒人長大了...

 

 

00.jpg 

 

 

 

 

 

韓國還滿常有這種某團跟某團派誰出來對決啥的 

dance 對決...性感對決...

是為了讓 show 好看

但背後的意義其實競爭意味也很濃厚 (*殘酷的韓國演藝圈*)

 

 

 

 

有競爭才會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knatsu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