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不認為一直緊抓著就代表可以一輩子不離開

我也從不認為這世上誰非得要跟誰在一起一輩子不可

 

這道理我深信著

套用在朋友、戀人、夥伴,甚至是家人

皆可。

 

從丁ㄚ丁提告開始,我從不認為三人為什麼要離開公司?為什麼要另謀出路?

這點我從不質疑。畢竟人各有志,不管過去再輝煌、再光榮,都沒有辦法拿著繩子去綁著這五人非得要在一起不可

如果累了倦了,萌生退意,有何不可

他們團名叫做東方神起,也不代表就真的是「神」了,不過凡夫俗子幾名而已,誰都一樣。

工作久了有疲態,有愿懟,想跟公司協調,想轉換跑道......這種事情在生活周遭層出不窮,朋友三不五時都在換工作,換跑道

也有去跟老闆談加薪,談升遷,談離職......

更何況他們身處於嚴苛的訓練環境與不平等的工時條件之中。

不能因為同樣的合約,有人能忍耐,就要去苛責他們為什麼不能忍耐

換個角度想想,同樣一間公司,都做一樣的事情,也是有人會受不了而離職,然後留下來的人繼續苦命幹活

簡單來說,這就是人們「自己的選擇」。

這種事情每天每天都在發生,就像柴米油鹽醬醋茶一樣普通而常見。其實仔細想想,為什麼我們就可以這麼做,而他們這樣就要被苛責呢?

雙重標準這種事情也是非常普遍。當人一自私了以後,就會只看見別人的不對、不好,然後自己這樣就視而不見

其實可笑。

或是沒腦了之後,選邊站了以後就什麼也不管的對方怎樣就是錯的,失去判斷力也很可悲。

 

如今我內心隱藏之處有所芥蒂的是,可能那種昔日同伴之情已不復在,更甚的是語言針鋒相對。

不管是誤會造成還是如何,這種情形任誰看來都遺憾。

我惋惜成員之間的感情,但不質疑丁ㄚ丁出走的原因。

 

老實說不管官司判決如何,其實內心都希望 SM 就這樣放手了吧

讓雙方各自發展,既然都有好的條件,也可以在演藝圈各顯本事讓大家開開心心各自看各自的

娛樂圈,娛樂娛樂就是在說娛樂啊。

結果變相變成你阻擋我,我毀謗你的,這樣看了會有歡樂嗎?彷彿也失去了某些本質。

 

浩珉的重新出擊很強大,我很喜歡,他們在重新整理受傷的心情之後還能這麼有力量的呈現大家面前,真的很男人。

當然有些事情不是他們能做選擇的,公司、利益、金錢.......之類的....好多好多因素

浩珉不能,丁ㄚ丁也不能。

 

因為牽扯到太多太多人了。

 

有人說,看到 SM 一直阻擋就爽。

其實「不放過別人的人,其實他也不放過自己。」

SM 何其有經驗,造就了這麼多受歡迎的團體,成績斐然,在娛樂圈佔有一席之地,地位不容小覷。

這麼多年了,感覺他們出品的藝人就是有一定的水準。也許是這樣高高在上的地位讓他們不能忍受也許官司失敗的侮辱,所以就得一而再再而三的打壓與上訴

平心而論,就算丁ㄚ丁輸了,他們也不可能回去 SM 工作了不是嗎?其實這點從現實面和人心面來講都不可能實現。

相信SM應該也很清楚這點。所以我一直覺得是社會觀感和地位讓SM放不了手。

而那些覺得SM一直阻擋就很爽的人,想試問如果你們受不了自己的公司而離職然後出去找工作,卻被前公司高層從中阻撓一直打壓讓你們找不到工作,那心中作何感想?

人就是常常會忘記將心比心,才會常常出現一些自私或盲點的言論而不自知。

 

 

又有人說,就像是背棄父母一樣,丁ㄚ丁罪不可赦。

這樣說又太偏激了。

背棄父母?何來此說?未免太過言重。

曾經,我出社會之後找的第一份工作,我非常感謝我的老闆,他教我,栽培我,肯用我這個完全都不會的新人,從零開始,從頭學起。

出錯也不會用罵的,但是會用耐心教我,我心中何其感謝。

在那裡貢獻了兩年,發現外面的世界也許更寬廣。

也許是因為發現付出的勞力跟收回的金錢不成正比。也許是因為自己人生期許就是無法持續拿兩萬多塊的薪水。

我想要有人生的突破所以離職了。而且我還選在最缺人手的時候離職有沒有...

那間公司也是對我有所栽培所以我這樣是不是也墮入了萬劫不復的深淵?也背上了如同背棄父母的罪名?

我覺得我自己不是。那又為什麼要覺得丁ㄚ丁是?

 

不過我覺得自己與對方不同的是,我沒有「否定過去」。

 

人就是這樣,偏激的言論看太多,有些人也都不知不覺潛移默化。

多多思考之後,就會發現其實他們做的也是在平凡不過的事情

只是都攤在陽光下,只因為他們是藝人,只因為他們承載了千千萬萬粉絲的期待與社會觀感。

 

我沒說他們就完全對,畢竟他們否定過去的言詞和枉顧昔日成員情感的某些言論我也是不認同的。

 

但我真心希望就這樣吧

放手吧

讓兩造人馬各自發展

大家不就是為了賺錢,為了在演藝圈打滾嗎

 

浩珉也好,丁ㄚ丁也好,都是很有條件的藝人,何不讓雙方各自展翅

就像某人說的,也許他們的理想就根本不同,但曾經做過一樣的夢就很美好。

這就是人和人之間的相處需要學習的課題。

 

無腦言論、偏激言論,滾!!!

請善用自己的腦袋,多多加諸思考,不要讓自己顯得很沒想法只一味的瞎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knatsu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