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397826201001181259158399243112160_006.jpg 

說穿了,其實也只是分隔兩個世界的,偶像們,和,自己。
一條線,很長,很寬,很隱形。

其實,各不相干。
但因為心被牽引著
所以會痛會難過


這感覺,多年前似乎也嘗試過一次。
在喜歡的高峰期,對方遠走高飛 say byebye

現在,只像是拉開中獎的汽水拉環一樣,
『恭喜妳,得到再來一次。』

 

人會長大,思想會變成熟,看的眼光也會更遠更透徹。


單飛......
不管心裡有多麼想抓緊手中的線
但似乎也只能從眼睛裡看著越飛越高


第一次身為團飯
原來是這種感覺啊

不想誰走,不想缺誰,不想有走到最後的一天
但這樣其實很自私。

告訴自己,人都有自己的夢想要追,人都有自己闖不過的臨界點,北川的說法只是驗證了自己內心深處的一種說辭。

 

但真實面對內心,這一切其實都是種催眠。

 

非得要這樣告訴自己,才能夠不去怨念那些 誰當初要走 誰當初不走的僵局。
因為是團飯,所以誰也不想怪。
因為是團飯,所以誰也不想失去。
因為是團飯,所以誰也不想選邊站。


手上有籌碼的,重生之後還有好多好多風景可以看。
我不是說留下來的人手上就沒有籌碼了,只是令人擔心的心情,的確是一絲也沒有少過。
今天看到某bo主寫了一句很震撼內心的話
她說她覺得鄭允浩是為了東方神起而出生的。

 

心疼。

這樣的人。

鄭允浩曾把帶領東方神起成為最棒的團體視為職志。
在成員一起打拼的努力之下,真的站得好高好遠,也好不捨。
不捨的是,明明大家也只是個孩子卻有著那年紀不該有的早熟。環境和現實讓人強迫長大,提早變得圓融以適應這瞬息萬變的多詭圈子。
腹黑,說不上是個褒辭或貶辭。只是想拿著這樣的武器往上爬而已有什麼不對。

 

辛苦了,
這些年來。

 

越來越多的掌聲和眾人矚目的壓力,承受的是他們,我們又能夠體會多少?

 

金錢、名利、事業......一切的一切在過去衝上最華麗的高峰,年輕猖狂的心又有多少角落被遮蔽?
就像金在中說過:『 謊言有可能變成真實,真實也有可能變成謊言。』

 

3+2 這種組合,在官司之後這種尷尬的時期,分裂的粉絲也是有的。
有人怨三人為什麼要背叛兄弟
有人恨兩人為什麼不跟著一起出去
看得讓人很傷心
那演唱會上整片紅光閃閃大家一起喊著東方神起的畫面好像也漸漸開始龜裂......

 

02.jpg 

我想相信那時金在中在MAMA頒獎典禮上的淚眼。

 

就算有人說是演的,但人會選擇想要相信的去相信,對吧
我相信。
真真切切的相信。
其他時間我不曉得,但那瞬間我想相信。
六年的時間,累積的某些東西,大家不是那五人,誰也不許說誰

 

很沉重
這樣的結果

 

我以為長大之後會對這些事情看得很淡很輕
但當我難過的睡一覺醒來之後,發現並沒有好過一些
才驚覺這種打擊其實是深深搥打在心裡的。


重重的,痛擊。

 

高喊著米豆油的大家,瞬間似乎被打趴在地上
然後選擇繼續相信的,就爬起來拍拍疼痛膝蓋上的灰塵,繼續站好遠望著一個遙不可及的未來

Always keep the faith!

但此時此刻我連什麼是 faith 都已經漸漸模糊不清。
答案在哪裡?能給解答的人似乎都已經不再想回頭看了。


留下,一群,錯愕。

 

 

00.jpg 

好想......

 

 

526.jpg 

好想好想......

 

 

02.jpg 

真的,很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knatsu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