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ing~~~~~~~thie man

 

 

 

20101022124441424.jpg HHHGDFCdkckdkcmds.jpg

 

也許這還不是確定的消息,也不是確定的卡司,但是能看到鄭允浩這個男人還有一點點要活躍的消息,都足以讓我開心的想要掉淚。我不可憐這個人,也不覺得他現在沒有了當年那輝煌時代的東方神起襯托之下就顯得光芒漸弱。

 

只是,會不由自主的,非常的,心疼。心疼這個從來不哭的男人。

 

 

「來生如果能成為女生,要盡情的哭泣。」

 

 

 

這句話,每想到一次就鼻酸一次。

 

 

 

鄭允浩是壓抑了多少事情才有這種念頭,這種令人聽了內心隱隱作痛的念頭。

事情變成今天這樣,我想你可能當初也沒料到。正如成千上萬的仙后可能也沒想過有這一天。

然而,世界,天崩地裂的分隔著一群一群的支持者,當年所謂染紅整個會場的紅色螢光棒,已不復見,已無感動。

 

 

鄭允浩,你懷念嗎?

 

 

我想應該很懷念吧。

否則也不會在搬家那一天還在原來地方附近走繞了一下。那畫面,想都不敢想。一想就心酸。往年的熱鬧場景如今人去樓空只剩唏噓。

當時的你在想什麼?有抽煙嗎?是不是有想到過去五人一起打鬧的情景?是不是有想到過去一起累一起熬夜一起吃苦的 member 們?

你會不會想?會不會?

 

 

我是滿想。但我知道全世界一定沒有人比他更想。因為他是那麼令人敬佩的隊長。東方神起的隊長。

他為他的成員感到驕傲,他喜歡在中的歌聲,他誇讚有天長的好看,他說昌珉認真,他說俊秀舞跳得很棒。

他是這麼喜歡他的成員,我不敢想像他心中的那種團體愛的感覺是有多麼強大。

那種深愛是無法比擬,也無法言喻。

 

 

今天你深愛的昔日成員們熱烈的玩起了推特,引起了網路一陣沸沸揚揚,粉絲們沉溺在偶像隨時更新言語的激情裡。

也無所謂好或不好,至少偶像與粉絲之間又多了一個接觸的平台.......

在這麼熱鬧的當下,不知不覺想起了你。

如果今天沒有發生這樣的事情,今天在推特上面講來講去鬧來鬧去回應來回應去的,是不是也會有你的笑語?是不是也會有昌珉虧哥哥們的好笑酸語?

但是這些也只能存在腦袋裡面,因為我眼睛只看見最近的三人,金在中    朴有天    金俊秀,他們好忙碌好熱鬧好編織未來.....

ap_F23_20080521105850769.jpg 

有時候也想聽聽你心裡的話......聽聽你的感覺、你的想念、你的在乎、你的深愛。

但後來想想,其實也不用說什麼,我們心裡也都清楚明白某些答案。

 

以前你為他們感到驕傲,雖然現在還是不是同樣的心情很難說,畢竟你不是聖人,但你心裡一定還有他們的位置,我是這麼相信著。從你還能在媒體前輕鬆笑談金俊秀的舞台劇演得很棒我就知道了。也許什麼都不用說,這種時刻就是能傳達某些情感。 

 

但是他們心裡有沒有你的位置我真的覺得好模糊。我所能支撐的力量就是金在中刺在身上的 TVXQ,好像只有看到那個圖騰才能不斷提醒我金在中心裡其實很有你們的位置。

男人們之間的言語很少,就連你們之間可能都已經很難表達完整了,更何況是這麼支持你們的粉絲。

 

 

 

你天生的風範和如此優秀,生來就是要成為東方神起的人,如今變成現在這種局面,除了可惜,還是可惜。我光聽到你在 SM TOWN 還能大聲說出「大家好我們是東方神起」就很想要掉眼淚。

我不知道為什麼還是有很多人在罵你,那些聲音很關不掉,很靠北。但那些還深深喜歡你的人自然就會了解你這個人,你的心思,你的精神,你的感覺,你的一切一切...

 

波賽冬一開始傳出的消息是金在中主演的,但也是「相傳」。編劇當時也說了「金在中還沒答應出演」。

現在也發出了有可能是鄭允浩出演,聽到好多聲音,有謾罵,也有覺得可惜怎麼不是金在中演的人.....

 

這些聲音你要是聽到了應該會覺得傷心吧。但我想你也應該很習慣因為這就是世界的現實,你看過的甚至比我們還多還深刻。

如果這部戲真的由你出演,我真的覺得非常開心,多麼好的團隊,多麼好的角色設定。

之前大地投球你一定比誰都難過,當時的結果可能也是你心裡的一個不可磨滅的印記

所以如果真有這個機會,這次一定要更加努力,我知道你會的,因為你是鄭允浩。

對我來說,金在中演也好,你演也好,單純的出發點去想就是~~喔以前的東神成員現在接了一部好戲啊~~~是這樣的心情

把那些複雜骯髒的事情都丟在一邊,要打從內心的快樂才是粉絲們真心的期盼不是嗎

你真的很棒,真的。

在我心裡。

 

 

 

 

 7feb268a650f1030c9fc7a59.jpg

 

 

你,真是,我的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knatsu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