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有時也不代表不認真。

抽離、隔絕,有時也不代表不認真。

 

感覺放在心裡,不被任何事情影響,做自己要做的事情。

情緒放一邊,跳脫距離來思考,會發現一切都只是芸芸眾生之間的小情小愛而已。

摸不到也夠不著。

如此激動不也只是浪費了無謂的時間?

愛,有愛的模式和立場。

誰都想捍衛自己喜歡的人,但我想「做自己」的本意應該也可以套用在自己身上

看起來很冷漠、事不關己,其實也是我愛的模式啟動。

 

不要被任何言論左右情緒,是我認為的最高境界。

想喜歡就喜歡,無法喜歡一個人的全貌與全面,那就去進行重點式喜歡不就得了。

世上苦悶的事情已經夠多了,要煩惱要生氣要思考的事情比這更重要的大概有一百件之多。

更何況,我認為的主角們其實過的是很有錢很快樂很戀愛很有名有利的生活。

我們如此沒錢沒樂沒名沒法拉利的「遠方陌生人」在這邊氣到急跺腳我真的只能笑一下欸不然還真不知道要說什麼

 

 

take it easy

 

家人都會吵到要殺人互砍或是斷絕親屬關係了

更何況是同事情誼的成員們?

世上沒有誰非得綁著誰一輩子不可

在一起當然是好事,珍貴,又和樂融融,誰會討厭?

有一天無法在一起了大家想要自己找方向去努力,這種事情也無可厚非吧,過於偏激的一心想要誰跟誰在一起,永遠不分開

這種言論看多看久了,不也是一種偏執?

 

如果有幸找到自己支持的言論,把它當成一種信仰,那就盡情的去當信眾吧

一起跺腳一起激動。

 

只是,目前、甚至未來,我都會是無神論。

 

 

 

 

 

偏激、只看自己想看的重點、踩人痛腳、盲目追隨與崇拜言論.......

也是一種愛的模式啟動。

 

差別就在

有沒有智慧而已。

 

沒什麼對錯。

自己選擇想要的境界,開心就好。

 

 

fighting

未來發展的三人兩人都要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knatsu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